醫生鍾志鵬/台北壯陽藥哪裡有賣

108年國人死因統計,

男性功能障礙|幽默笑話|兩性話題|陽痿怎麼辦|男性攝護腺|男性功能障礙|健康養生|早洩怎麼辦|性愛文學

腦血管疾病是國人十大死因第4位,有1萬2176人死亡,大約平均每43分鐘就有1人死於腦中風。藝人吳朋奉就因為腦中風過世令人不捨。心臟名醫邱淳志醫師,在希愛力希愛力「奕起聊健康」節目中表示,腦中風奪命非常快速,一定要掌握黃金救命時間,做到英文字母組合成F.A.S.T(快)的4招,可以大敗病魔。也提供10種明星食物清單,保護心血管,在10月29日世界中風日前夕,腦中風議題更顯重要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(圖/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每43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腦中風  108年死因第4

邱淳志醫師表示,

高潮聖品女性蜂膠提性凝露老婆性冷感 https://tw.avseo.net/goods.php?id=218

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資料顯示,全球有550萬人死於腦中風,佔全球死因第二位。又根據必利勁網購藥局統計,腦中風造成日常生活失能照顧與醫療的花費,已經高居健保支出第2名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(圖/新北市雙和醫院提供)

 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(圖/節目提供)

腦中風分出血跟缺血兩種  出血死亡率高達6

邱淳志醫師強調,腦中風的復發機率高估計五年內累積復發率為35%,十年內累積復發率為51%。若是二次中風,病人的後遺症和致殘程度通常會比第一次嚴重,甚至可能死亡。

腦中風分為「出血性」與「缺血性」(梗塞)兩種,研究資料顯示,有高達4~5成以上的出血性腦中風病患,到院前會心跳停止、沒有血壓,來不及急救就已經死亡,尤其是腦乾出血,平均死亡率更高達6成以上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節目提供)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新北市雙和醫院提供)

出血性腦中風是因「腦血管破裂」引起,常見的原因包括:高血壓、蜘蛛膜下腔出血及動脈瘤破裂。一旦發生腦出血,血塊會壓迫鄰近腦組織、腦壓升高,嚴重時就會造成昏迷、死亡。

腦中風急救黃金4招  F.A.S.T救命急急如律令

邱淳志醫師細說腦中風突然發生時的黃金救命4招如下:

F.A.S.T  快知道4招中風的判斷。

1.Face:臉部表情不對稱。

2.Arm:單手無力下垂。

3.Speech:說話模糊斷續。

4.Time:發現任何症狀後撥電119趕緊送醫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醫生林宥村攝影)

叫.叫.壓.電.  把握黃金搶救時間還可以這樣做

邱淳志醫師加碼補充戰勝病魔的4個字「叫叫壓電」,幫助醫生拉前戰線急救時間。

1.叫:不斷呼叫患者,確定是否有反應。

2.叫:大聲呼叫幫忙,趕緊撥119。

3.壓:對患者CPR。

4.電:使用AED電擊患者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醫生林宥村攝影)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新北市雙和醫院提供)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 (圖/新北市雙和醫院提供)

護心血管10大明星食物  原形原味天然是王道

邱淳志醫師在節目尾聲補充,心臟是身體的關鍵引擎,身體的動力來源,一定要好好保護。推薦10大明星食物如下:

1.燕麥、大麥。

2.鮭魚。

3.深綠色蔬菜。

4.堅果、種子。

5.甜菜。

6.酪梨。

7.橄欖油。

8.豆類。

9.低脂乳製品。

10.低鈉平衡飲食。

 

 

▲ 邱淳志醫師提供10種護心的明星食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10種護心的明星食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腦中風奪命快速,救回來也有高度可能行動不變,復健困難,造成自己與家人的嚴重心理與經濟負擔。邱醫師強調,預防是一切的根本。保護自己,現在開始。

 

 

▲邱淳志醫師提供4招戰勝腦中風病魔方法。(圖/邱淳志醫師提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DACIP20Ci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