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她認識純屬偶然,

水溶性ky潤滑液 陰道口交肛交均可 https://tw.avseo.net/goods.php?id=192

我結婚很七八年了,凡是結過婚的狼友應該都有所了解,這麽長時間,都會對自己的老婆得身體有所厭倦,但我還是很愛我老婆的,雖然不是什麽極品,但比較聽話懂事!我也和廣大狼友一樣總是幻想能夠遇見自己的夢中情人,也許是我的誠信感動了上蒼,機會就這樣出現了!

 

  她是我哥哥的一個同事,有一次我和我哥聊天的時候,聽我哥說她有個女同事,回頭率很高,當時就很好奇,就找我哥要了她的QQ,開始在Q上和她聊天,覺得她很幽默,聊得也很投機,當初我加她的時候告訴我哥別告訴她我是他弟弟,我還在Q上和她忽悠呢,後來才知道她早就知道了,暈,現在想起來真是夠丟人的。第一次約她我是找了個很正當的理由,其實就是想看看她到底怎麽個“回頭率很高”,約在好利來見面,那天我還去晚了,一進好利來,發現靠近�邊上的2個桌子旁邊同時單獨坐了2個女人,歲數都不大,我也沒見過她,就直接沖一個靠外邊一點的走了過去,走到跟前我就問“小姐,你是xxx嗎?”還沒等那個女的說話,靠�的那個女人就擡頭沖我一笑,當時就是那麽淺淺的一笑,我記憶猶新!真的是我的夢中情人,長長的直發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,還有一張很性感的嘴唇,因為是坐著,看不出身高和體型,只能看出來她不胖,於是和剛才那位小姐說了聲不好意思,就在她對面坐下了,我還有點拘束,因為在大美女面前我還有點放不開,可她很健談,而且很幽默,(當然,本人也比較幽默)從2點一直聊到快5點,說實話當時我真不太想走,總想很這樣的大美女多帶一會,後來她說要去接孩子,於是我們就站起來往外走,不站起來還好,這一站起來真讓我吃驚,她穿的一雙平跟船鞋,恨我一樣高呀,而且身材特好,長長的腿,細細的腰,平坦的小腹,翹翹的臀部,

泰坦增硬凝膠 陰莖增粗加大按摩膏 https://tw.avseo.net/goods.php?id=26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DACIP20Ci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