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71歲的港星曹查理,威而鋼160mg過去多半飾演好色、奸詐角色,他曾演出多達80部三級片,其中就以和葉玉卿在《我為卿狂》中賣力激戰的床戲最出名,因此讓他有「三級片一哥」的封號,早已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,前陣子因為接受PTT鄉友推薦苑瓊丹專訪,自爆過去和多位女星拍床戲的內幕,勾起不少影迷的回憶,德國威而鋼最近他再次受訪,又爆出了驚人內幕。

 

 

▲曹查理過去以好色奸角聞名。(圖/翻攝自早洩怎麼辦)

曹查理最近在受訪時,談到當年拍攝李翰祥的電影,自己的角色是一位好色皇帝,有特別和導演一起去韓國面試「宮女」角色,他回憶面試現場有2、30位韓國美女,李翰祥要求每個人都要脫光光,曹查理直言每一位來試鏡的都是大美女,只是他的拍攝過程並沒有這麼「有趣」,因為當下氣溫超低,整個人都縮起來,甚至連尿尿都尿不出來。

 

 

▲曹查理最近再度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早洩怎麼辦)

曹查理先前提到,雖然接觸過許多女明星,但其實從未和圈內人發生關係,「好多女星只能遠觀,但我卻可以跟他們親近,所以我不抗拒」,更說第一次和他交手的是一位泰國女星,但當時他太緊張,所以就把注意力轉到收工要去哪裡花錢,曹查理解釋,會拍三級片只是希望被外界注意,他也因為一集酬勞就有港幣6萬元(約新台幣23萬元)致富。

 

 

▲曹查理私底下對女演員相當紳士。(圖/翻攝自早洩怎麼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DACIP20Ci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